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2017中国书画名家邀请展在港举行 展八大古都风貌

内容摘要:百余位来自喷鼻港及内地的书画界人士出席了当天的揭幕典礼。展览将持续至当月30日。(记者 杨喆)展览由国度文化部从办,喷鼻港《紫荆》社、中汉文化城无限公司及中国文化院结...

百余位来自喷鼻港及内地的书画界人士出席了当天的揭幕典礼。展览将持续至当月30日。(记者 杨喆)

展览由国度文化部从办,喷鼻港《紫荆》社、中汉文化城无限公司及中国文化院结合举办,共展出45位书画名家的115幅做品,连系八大古都保守绘画技法取喷鼻港现代绘画。参展做品画家来自、河南、陕西、江苏、喷鼻港等地。

喷鼻港《紫荆》社社长、总编纂杨怯正在揭幕式上致辞指出,中华平易近族的文化和精力正在八大古都积淀深挚;喷鼻港植根中汉文化土壤,并构成合璧的文化风貌。本次展览中,古典保守文化取现代艺术碰撞将发生奇特的魅力。

参展画家张毅敏接管记者采访暗示,此次他为展览特地绘制了画做,展示中汉文化,并表达对喷鼻港的感情。也但愿借此展览取喷鼻港画家互相自创,互相。

“第十八届喷鼻江明月夜·八大古都取东方明珠的对画——喷鼻港2017中国书画名家邀请展”28日正在喷鼻港揭幕,展示洛阳、西安、、南京、开封、郑州、安阳、杭州八大古都的汗青底蕴及艺术风貌,并展出喷鼻港当地名家做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香港3万多枚烟花将照亮维港贺国庆 预计28万人观赏

下一篇:香港苏富比秋拍即将开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