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香港金管局多举措推动银行业提升智慧水准

内容摘要:陈德霖引见,金管局推出的行动包罗以下内容:一、2018年9月推出快速领取系统,银行及储值领取东西营运商都可参取;二、2017岁尾前推出金融科技监管升级版沙盒,且金管局、证...

陈德霖引见,金管局推出的行动包罗以下内容:一、2018年9月推出快速领取系统,银行及储值领取东西营运商都可参取;二、2017岁尾前推出金融科技监管升级版沙盒,且金管局、证监会、保监会的沙盒将协调运做,为跨界金融科技项目供给“一点通”切入;三、引入虚拟银行;四、取银行业合做,简化对客户数码银行体验可能形成未便的监管要求;五、推进使用法式界面正在银行业的成长及普遍使用,通过银行取科技公司的合做激励立异及加强金融办事;六、加强跨境金融科技合做;七、提拔科研及人才培训。

陈德霖暗示,提拔喷鼻港银行系统达到更高条理的聪慧银行阶段,不纯真是锦上添花,而是势正在必行。为满脚客户不竭添加的期望及要求,银行及科技的融合刻不容缓。

喷鼻港9月29日电(记者张欢)喷鼻港金融办理局总裁陈德霖29日正在“喷鼻港银里手峰会”上颁布发表,金管局将推出一系列行动,率领及协帮银行业把握科技,迈向聪慧银行新。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秋连国庆 长假欢乐多 港澳喜为祖国庆生

下一篇:综述:近千家香港企业在内蒙古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