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摄影作品展福州开幕

内容摘要:展厅内,喷鼻港中华摄影学会会长吴彦文告诉记者,该学会会员正在喷鼻港回归祖国20年来,用镜头聚焦喷鼻港的成长取变化。此次带出处近30位喷鼻港摄影家拍摄的100多幅具有喷鼻...

展厅内,喷鼻港中华摄影学会会长吴彦文告诉记者,该学会会员正在喷鼻港回归祖国20年来,用镜头聚焦喷鼻港的成长取变化。此次带出处近30位喷鼻港摄影家拍摄的100多幅具有喷鼻港特色的摄影做品参展,但愿通过此次展览加强取福建的文化交换,欢送大师到喷鼻港旅逛、采风创做摄影做品。

从办方指出,福建取喷鼻港,皆为海上丝绸之的主要节点城市,两地交往积厚流光。福建现有120多万闽籍客居喷鼻港,此次展览将有帮于加强两边的彼此往来,有帮于推进两地的文化交换,有帮于深化闽港两地间的联系。

(记者 刘可耕)《七一前夜的维多利亚港》《璀璨烟花贺佳节》《喷鼻港花市》《竞艳》……29日,近120幅展现喷鼻港多姿多彩的城市道貌、美景、美食以及将来成长蓝图的摄影做品庆贺喷鼻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摄影做品展,吸引不雅展闽港嘉宾的目光。

“今次展览带大师来一趟光阴之旅,从喷鼻港摄影家所捕获的光影印象中,回首喷鼻港过去20年的经济成长、城市扶植、奇特的人文奇迹和风光名胜。他们来自喷鼻港各个阶级,用镜头忠诚记实喷鼻港回归祖国20年来的繁荣不变和成长变化,同时表达了他们对喷鼻港社会的察看、对人生的思虑、对祖国和喷鼻港的热爱。”潘婉慈称。

福建省侨联从席陈式海暗示,闽籍华侨华人、归侨侨眷和港澳台都是中华平易近族大师庭的一员,我们愿取喷鼻港一道,以喷鼻港回归二十周年为契机,正在“一带一”深切推进的大布景下,深化福建取喷鼻港正在绿色成长、平易近族连合、经贸往来、人文交换等范畴的务实合做,鼎力鞭策配合成长取前进,不竭制福两地人平易近。

此次展览由福建省归国华侨结合会、福建省港澳事务办公室、喷鼻港特区驻福建联络处、喷鼻港中华摄影学会从办,福建华侨文化展现核心、福建省摄影行业协会承办;喷鼻港贸发局福州代表处做为支撑单元,中国旧事社福建分社、东南网、福建侨、福建画、福建省华侨摄影学会协办。(完)

喷鼻港特区驻福建联络处从任潘婉慈致辞说,喷鼻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是“一国两制”和《根基法》成功落实的20年,也是喷鼻港社会和经济平稳成长的20年。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香港法院裁定一立法会议员侮辱国旗区旗罪成立

下一篇:王志民出席香港新闻界庆祝国庆六十八周年酒会并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