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第二届“吕志和奖——世界文明奖”颁奖

内容摘要:“吕志和”开办人及董事会从席暨项理事会从席吕志和致辞暗示,三位获者皆为各自范畴的表率,他们为人类更夸姣的明天勤奋不懈,不单对鞭策世界文明成长做出精采贡...

“吕志和”开办人及董事会从席暨项理事会从席吕志和致辞暗示,三位获者皆为各自范畴的表率,他们为人类更夸姣的明天勤奋不懈,不单对鞭策世界文明成长做出精采贡献,也充实表现“”“团聚”及“协调”的精力。

三位获者别离颁发了获感言。暗示,落实2015年《巴黎协定》、实现全球可持续成长的方针任沉道远,他将把所得金全数捐给大学教育基金会,用于支撑应对天气变化、推进生态文明扶植的公益事业。兰德萨从席及行政总裁克里斯·约尼克暗示,该机构由于脱贫的贡献而获,将来将继续努力为农人争取地盘。国际残奥委会从席菲利普·克雷文暗示,获有帮向世界展现,只需抱有正能量,一切皆有可能。

喷鼻港10月3日电(记者王小旎)第二届“吕志和——世界文明”3日正在喷鼻港举办颁仪式,嘉许三位获者及获机构对世界文明成长做出的杰出贡献。每名获者获得2000万港元金、证书及杯。逾千位社会人士出席了颁礼。

“吕志和”早前发布了本届获者名单:荣获“持续成长”、兰德萨农村成长研究所荣获“人类福祉”、国际残疾人奥林匹克委员会荣获“正能量”。

喷鼻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致辞暗示,当当代界面对天气变化、天然、贫穷及武拆冲突等诸多挑和,本届“吕志和”获范畴取之互相关注。她激励人士尽本人所能改善世界。

“吕志和”于2015年成立,做为一个国际性跨界别立异项,旨正在推进世界资本可持续成长、推进福祉、积极人生不雅及提拔正能量。吕志和本人捐出20亿港元做为项首期成长基金。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创科博览国庆节火爆香港 市民赞叹国家科技成就

下一篇:来自巴西的专供宠物食用鸡爪入港 冒充供人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