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珠海九洲港口岸至香港机场航线复航

内容摘要:据领会,九洲港港口每日往返喷鼻港机场的出港航班时间为9:30和15:25,入港航班时间为12:15和17:00。乘客若从九洲港搭乘航班前去喷鼻港机场,则必需正在开航前60分钟抵达船埠...

据领会,九洲港港口每日往返喷鼻港机场的出港航班时间为9:30和15:25,入港航班时间为12:15和17:00。乘客若从九洲港搭乘航班前去喷鼻港机场,则必需正在开航前60分钟抵达船埠,同时所选择乘坐的航船开航时间取飞机起飞时间之间必需预留不少于190分钟接驳时间。

台风事后,珠海相关部分积极进行抢修复建,于9月10日18时起,九洲港港口曾经恢复了至喷鼻港(港澳船埠、中港城)的航部门航班通航。

该担任人透露,目前九洲港港口正正在放松推进各项协调工做,待通关前提进一步完美后,将全面恢复九洲港至喷鼻港航的所有航班。(记者 邓媛雯)

8月23日,因遭到台风“天鸽”袭击,海水倒灌让珠海九洲港港口收支境大厅检验设备设备遭沉创,导致九洲港前去喷鼻港市区和喷鼻港机场的航暂停。

正在停航42天后,4日上午,海乔客船再次载客驶离珠海九洲港船埠前去喷鼻港机场。记者从九洲港客运坐获悉,本日起九洲港恢复每日“两进两出”往返喷鼻港机场的航班,但因现场前提无限,暂不打点行李托运。

“九洲港港口往返喷鼻港(港澳船埠、中港城、喷鼻港机场)的全数航已实现了部门复航。”九洲港客运坐担任人暗示,九洲港港口除了喷鼻港机场航恢复两进两出航班之外,从10月5日起,正在往返喷鼻港(港澳船埠、中港城)十进十出航班的根本上,还会添加部门客票的发卖。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新闻分析:发展智慧银行助香港提升国际金融中心竞争力

下一篇:2018年内地高校招收澳门保送生名额增至958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