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迈向亚洲首选香港”论坛在伦敦举行

内容摘要:本届论坛为期两天,旨正在向成心进军亚洲的公司展现喷鼻港商贸办事劣势。其间,论坛将次要环绕喷鼻港正在扶植“一带一”中的、中英正在立异和手艺范畴的伙伴关系...

本届论坛为期两天,旨正在向成心进军亚洲的公司展现喷鼻港商贸办事劣势。其间,论坛将次要环绕喷鼻港正在扶植“一带一”中的、中英正在立异和手艺范畴的伙伴关系等议题展开。

揭幕式上,喷鼻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暗示,“一带一”强调互联互通和国际合做,这不只将正在将来几十年成为全球次要增加动力,也为喷鼻港带来成长。喷鼻港正在融资、金融办理、专业办事等方面具有奇特劣势,能够成为“一带一”扶植的无效平台和主要枢纽。

“迈向亚洲首选喷鼻港”论坛创立于2011年,迄今已正在英国、日本、、法国、意大利、等多地举办。

伦敦9月21日电(记者桂涛)由喷鼻港商业成长局从办的“迈向亚洲首选喷鼻港”论坛21日正在英国伦敦举行揭幕式,来自全球的2000多名企业、等人士汇聚一堂。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辽港澳旅游业者签订合作备忘录开启“游客互换”

下一篇:资金融通 项目管理 专业服务 “一带一路”,香港可打这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