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台风“洛克”来袭 香港书展暂时关闭

内容摘要:洛克即将正在喷鼻港东部登岸,随后由东至西横过喷鼻港。影响喷鼻港的偏冬风会敏捷转为东至东南风。意料八号烈风或暴风信号会维持至下战书。喷鼻港热带气旋信号共分“一...

洛克即将正在喷鼻港东部登岸,随后由东至西横过喷鼻港。影响喷鼻港的偏冬风会敏捷转为东至东南风。意料八号烈风或暴风信号会维持至下战书。

喷鼻港热带气旋信号共分“一号防备信号”“三号强风信号”“八号烈风或暴风信号”“九号烈风或暴风加强信号”及“十号飓风信号”。

喷鼻港7月23日电(记者丁梓懿)台风“洛克”逐步迫近,23日上午9时20分,喷鼻港天文台发出“八号西北烈风或暴风信号”。天文台意料喷鼻港吹西冬风,平均风速达每小时63公里或以上。

天文台通知说,上午10时,热带风暴“洛克”集结正在喷鼻港天文台之东北偏东约30公里,即正在北纬22.4度,东经114.4度附近,意料向西或西北偏西挪动,时速约20公里,横过珠江口一带。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台风“洛克”登陆香港 相关码头、公园等暂停服务

下一篇:香港佛教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宏明大和尚参礼福州开元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