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香港迎夏季流感高峰 公私医院携手应对

内容摘要:为应对公立病院资本不脚的问题,医管局一方面动手聘请全职及兼职医护人员,另一方面寻求取私立病院合做。医管局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连日来,医管局下辖的次要公立病院...

为应对公立病院资本不脚的问题,医管局一方面动手聘请全职及兼职医护人员,另一方面寻求取私立病院合做。

医管局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连日来,医管局下辖的次要公立病院急诊等待时间均跨越1小时,部门病院跨越3小时。相当部门急诊病人转入内科接管医治,以致不少病院内科住院病床占用率持续多日跨越100%。

据医管局总行政司理张子峰引见,上周正在公立病院采集的呼吸道样本中,大约四成对传染流感病毒呈阳性反映,传染人数立异高。

喷鼻港7月22日电(记者郜婕)喷鼻港病院办理局近日暗示,喷鼻港正处于夏日流感高峰期且传染人数立异高,为公立病院办事带来压力。为处理这一问题,医管局动手寻求取私立病院合做,联袂应对。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怀旧小轮”夏日启航 香港打造旅游新景点

下一篇:《粤港澳大湾区青年行动框架协议》在广州签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