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2017“京港青少年科技创新交流营”开营

内容摘要:交换营由国际平易近间交换推进会、喷鼻港交换协进会从办,青少年科技立异学院、喷鼻港新一代文化交换协会承办,是一个依托市政协京港两地委员搭建的以科技立异交换、保守文...

交换营由国际平易近间交换推进会、喷鼻港交换协进会从办,青少年科技立异学院、喷鼻港新一代文化交换协会承办,是一个依托市政协京港两地委员搭建的以科技立异交换、保守文化体验为次要内容的京港青少年交换平台。(完)

市政协从席为交换营授旗,并现场旁不雅了喷鼻港学生的18项探究做品和学生的19项探究做品。学生们的做品中既有包罗基于面部调整阐发的委靡形态检测手艺、酸碱度及可生物降解的活性控释珠粒等研究型创意,又有智能铝罐收受接管箱及手机使用法式、电子导盲犬、智能鱼缸等适用性创意。

市政协副从席李士祥暗示,但愿京港青少年服膺任务,承继老一辈科技工做者逃求科学、报效国度的优秀保守,从小立下“敢为全国先”的立异志向,加强交换,勤奋成长为扶植世界科技强国的栋梁之才。

交换营中,京港两地青少年夹杂编组,同吃同住,开展架起心桥、投石机、迷宫穿越、巧妙搭建等合做共创项目,加强团队协做处理问题的能力;走进科学探案、月球、绿色智能建建等立异体验项目,正在体验式中提拔分析素养;还有体验拉胚、陶艺等保守文化,旁不雅升旗、走进国旗班等,加强国度认识和平易近族骄傲感。

(记者 马海燕)2017“京港青少年科技立异交换营”23日正在开营。80余名来自和喷鼻港两地的青少年共聚一堂,开展为期六天的科技立异体验和交换。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学者袁勇麟:香港不是文化沙漠

下一篇:400多名粤港澳台学生展开科技、历史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