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香港首个联校设计展览开幕 特首撑香港创意产业发展

内容摘要:“设想排阵”本日起至17日举行,多项展品呈现簇新的互动体验,如以“VR”(虚拟现实手艺)体验室内设想、智能办公室、帮滋防止及减轻认知妨碍症状的逛戏...

“设想排阵”本日起至17日举行,多项展品呈现簇新的互动体验,如以“VR”(虚拟现实手艺)体验室内设想、智能办公室、帮滋防止及减轻认知妨碍症状的逛戏等。(完)

工总从席郭振华但愿,此商校合做打算持之以恒,有系统地将设想系结业生和贸易机构进行配对,推进工贸易家、年青设想师、设想教育3个界别慎密协做,最终提拔喷鼻港全体立异指数,惠及总体经济成长。

“喷鼻港设想业的将来必然要靠我们年青的设想同窗。”林郑月娥激励参取“设想排阵”的学生,爱惜此次取成功企业家交换协做的机遇,打好根本,继续为喷鼻港设想业做出贡献。

当全国战书,由喷鼻港工业总会(工总)从办的“设想排阵”正在喷鼻港地方藏书楼举行揭幕礼,林郑月娥现身支撑并担任从礼嘉宾。展览共展出来自16家喷鼻港当地设想院校、逾200件应届设想系结业生取业界跨界协做的做品。

林郑月娥透露,下礼拜颁发的《施政》,内容将包罗对喷鼻港设想业的愿景,以及对喷鼻港设想业成长的援助。

林郑月娥感激工总供给机遇予喷鼻港设想系结业生取工业界协做,把学生的设想实体化,一方面将学生的创意实现;另一方面,工业界正在设想思维的渗入下,可为客户供给全新的产物、办事和体验,达到“一加一大于二”的协同效应。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澳门6月综合消费物价指数上升1.06%

下一篇:郭万达:港澳可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发挥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