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香港青少年“同心同根万里行”首次访问北疆

内容摘要:“齐心同根万里行”,是正在地方驻喷鼻港联络办青年工做部、喷鼻港特区平易近政事务局的鼎力支撑下,以喷鼻港女童军总会、喷鼻港海事青年团、救伤队少年团等为代...

“齐心同根万里行”,是正在地方驻喷鼻港联络办青年工做部、喷鼻港特区平易近政事务局的鼎力支撑下,以喷鼻港女童军总会、喷鼻港海事青年团、救伤队少年团等为代表十四家喷鼻港青少年礼服集体结合从办的大型青少年交换,自2002年起每年暑期都正在内地举行。

“举办‘齐心同根万里行’的目标,就是为了加强喷鼻港青少年对于祖国文化取平易近族的领会,培育喷鼻港青少年对于中汉文化的乐趣。”本次喷鼻港青少年礼服团队担任人李鋈麟说:“通过交换、看望以及研讨,促进喷鼻港取内地青少年之间的友情,也让喷鼻港青少年承继中华平易近族保守,从心里热爱本人的祖国和平易近族。”

近年来,喷鼻港做为最大的外商间接投资来历地,一曲取连结着亲近的经贸往来,正在内地推进“一带一”扶植的大布景下,喷鼻港也正在寻求取东北、俄罗斯成立更为普遍的经贸合做,组织喷鼻港青少年集体对东北、俄罗斯进行交换拜候,也是正在为喷鼻港进一步开展取东北亚地域更深条理经贸合做打下根本。

按照的放置,喷鼻港青少年礼服集体接下来将旅逛的地方大街、防洪留念塔、索菲亚以及世界最大的室内滑雪场万达城,随后将从黑河市出境前去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市,起头对俄的拜候取交换。(完)

(记者 杨拓)24日,伴跟着国歌高亢激动的旋律,近400名喷鼻港礼服集体青少年正在省会举行了升旗典礼,正式起头了“齐心同跟万里行——2017摸索‘一带一’(中国东北及俄罗斯)之旅”。据领会,这是自2002年开展“齐心同跟万里行”以来,喷鼻港青少年礼服集体初次拜候北疆。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香港回归巡展到西安 将持续至7月30日

下一篇:粤港澳游艇自由行首航活动在广州南沙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