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阔别香江10年 亚洲公开花样滑冰锦标赛下月在港举行

内容摘要:喷鼻港特区平易近政事务局体育专员杨德强正在25日的记者会上暗示,10年的时间里,喷鼻港溜冰活动逐步成长,参赛人数和活动员的实力都正在增加,溜冰更正在本年4月成为喷鼻港...

喷鼻港特区平易近政事务局体育专员杨德强正在25日的记者会上暗示,10年的时间里,喷鼻港溜冰活动逐步成长,参赛人数和活动员的实力都正在增加,溜冰更正在本年4月成为喷鼻港体育学院“”援助精英体育项目,他认为这对日后的成长有很大的帮帮。

曾正在2014年的亚洲公开花腔溜冰锦标赛上夺得亚军的喷鼻港活动员陈芊蓝本年再次出和,她坦言此次角逐的方针并不是拿,而是但愿通过角逐认识本人的不脚。

喷鼻港溜冰联盟从席叶小燕暗示,阔别10年再举办此赛事,加上溜冰又成为体院精英项目之一,本年绝对是喷鼻港冰上活动界的“好运年”,但愿喷鼻港继续勤奋,配合鞭策溜冰活动。(完)

本年才14岁的陈芊蓝能够说是溜冰的“前辈”,她从3岁起头就接触溜冰。喜好表演的她说,溜冰为她带来自傲和欢愉,也很享受完成高难度动做那一刻的成绩感。

中新社喷鼻港7月25日电 (记者 殷田静子)由喷鼻港溜冰联盟从办的“2017亚洲公开花腔溜冰锦标赛”将于8月2日至5日正在港举行,距离喷鼻港上一次从办此赛事已有10年时间。

据领会,比拟10年前的11个参赛国度和地域,是次角逐添加到了15个,包罗中国、印度、日本、马来西亚、韩国、新加坡、泰国等,共有约150名溜冰活动员。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香港六名高考“状元”悉数报考医学专业

下一篇:香港30名中学生将赴内地体验“太空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