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第七届全港学生中国国情知识大赛”在港举行

内容摘要:全港学生中国国情学问大赛于2011年开办,历经6年成长,已成为受喷鼻港学界注沉、社会关心且具影响力的,同时为喷鼻港学生及市平易近中国汗青、领会中汉文化打开一扇窗口。喷...

全港学生中国国情学问大赛于2011年开办,历经6年成长,已成为受喷鼻港学界注沉、社会关心且具影响力的,同时为喷鼻港学生及市平易近中国汗青、领会中汉文化打开一扇窗口。

喷鼻港10月7日电(记者丁梓懿)“‘回归杯’第七届全港学生中国国情学问大赛”团队初赛暨小我复赛7日正在喷鼻港会展核心举行,旨正在加深喷鼻港青少年对中国汗青文化的领会,加强对祖国的认同感。

本年的角逐正在赛制及励方面有所立异。正在赛制方面,本年新增小我赛复赛,让学生有更多机遇堆集临场角逐经验,提拔角逐的合作性及公允性;正在励方面,增设内地交换拜候项目,团队赛及小我赛的冠、亚、季军将参取内地调查交换。

据悉,本届大赛吸引来自全港大、中、小学及专上院校的6000多论理学生参赛,报名步队达252支。参取人数较客岁添加1000多名,参赛步队添加近百支。

当日,逾千论理学生正在会展核心内面积达2000平方米的展览厅同场竞技,比拼国情学问。据从办方引见,角逐将于12日正在《文报告请示》《大公报》及大赛官网发布,大、中、小学组前三名取前三支集体步队将晋级11月4日正在沙田科学园举行的决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香港将举办百余项活动推广生物多样性

下一篇:港铁举行广深港高铁列车开放日 市民望高铁早日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