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香港中资企业深入学习习近平在港重要讲话:植根香港发展 服务香港繁荣

内容摘要:中国旅逛集团认为,习从席的主要讲话为喷鼻港此后的成长鼓了劲,也给中国旅逛集团的成长带来了新。中国旅逛集团董事长张学武说,中国旅逛集团“根”正在喷鼻港,...

中国旅逛集团认为,习从席的主要讲话为喷鼻港此后的成长鼓了劲,也给中国旅逛集团的成长带来了新。中国旅逛集团董事长张学武说,中国旅逛集团“根”正在喷鼻港,90年的成长过程正在喷鼻港,一直爱喷鼻港、为喷鼻港、护喷鼻港,把喷鼻港的事当做“家里事”不遗余力。此后,正在保障喷鼻港居平易近就业和福利、鼎力支撑喷鼻港特区依法施政、参取喷鼻港公益事业、推进两地双向交换等方面,将延续优秀保守,继续履行好社会义务。

华润集团认为,要将习从席主要讲话的新要求融入集团“沉塑喷鼻港营业”的思虑中,纳入国度计谋的推进和喷鼻港成长的需要中,正在财产定位、资本设置装备摆设、营业组合等各个方面有表现、有落实。华润集团董事长傅育宁暗示,近80年来,华润一直植根喷鼻港,为了喷鼻港的繁荣不变,为了推进国度经济成长,正在分歧的汗青期间都做出过贡献。华润要把握、开辟立异,为喷鼻港的繁荣不变再添动力。

国度从席习6月29日至7月1日视察喷鼻港,期间多次颁发主要讲话。正在港中资企业敏捷掀起习视察喷鼻港系列主要讲话精力,暗示要苦守“一国”之本、善用“两制”之利,积极参取国度“一带一”、粤港澳大湾区扶植、人平易近币国际化等严沉计谋,为办事喷鼻港繁荣不变做出新贡献。

中国银行(喷鼻港)无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岳毅说,中银喷鼻港正在港运营曾经100年,是最大的中资银行和喷鼻港次要贸易银行集团,也是3家发钞行之一和独一人平易近币清理行,必然要认实贯彻落从席的要求,对峙“担任社会义务,做最好的银行”,加速本身的立异成长、转型成长、区域化成长、可持续成长,勤奋再创百年灿烂。(记者张庆波)

招商局集团暗示,要深切贯彻习从席讲话精力,充实研究挖掘“两制”劣势,阐扬正在港企业轨制劣势和央企资本劣势,进一步加大正在喷鼻港的投资力度,为喷鼻港社会的繁荣不变做出更大的贡献。招商局集团董事长李建红说,招商局集团过去30多年来的成长依托于喷鼻港,结构将来10年、20年、30年成长仍是要进一步阐扬喷鼻港。有决心通过打好“百大哥店”“一带一”“产融连系”3张牌,把招商局做强做优做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澳门举办台海形势讲座:将继续发挥两岸交流桥梁作用

下一篇:香港实习生眼中的——港生内地打拼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