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辽宁舰航母编队及驻港部队官兵探访香港安老院

内容摘要:辽宁舰编队停靠喷鼻港以来,已连续举行船面款待会、舰艇参不雅等,近5万人次参不雅了辽宁舰编队航母和属舰。2006年以来,驻港部队共派出510余名官兵到10余所安老院、护理院...

辽宁舰编队停靠喷鼻港以来,已连续举行船面款待会、舰艇参不雅等,近5万人次参不雅了辽宁舰编队航母和属舰。2006年以来,驻港部队共派出510余名官兵到10余所安老院、护理院及老练园看望,共慰问了近4600名及小童。

喷鼻港7月10日电(记者 周雪婷 曾涛)喷鼻港亚洲妇女协进会何梁洁庭保养之家护理院的们10日送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来自辽宁舰航母编队及解放军驻喷鼻港部队的60余名官兵。

当全国战书,这些官兵走进护理院,向们赠送留念品、捐赠慰问金及表演文艺节目。此次是辽宁舰编队官兵正在喷鼻港的一项慈善公益。

官兵们还未到来,就有近50名坐正在护理院一楼的室,静静期待他们。85岁的梁密斯对记者说,这几天每天都正在电视上看辽宁舰,很可惜本人春秋大了不克不及上舰。得知今天辽宁舰编队的官兵特地来看他们,十分高兴。

一名来自辽宁舰编队的兵士暗示,来喷鼻港虽然时间短暂,但仍是深深感遭到了这座城市的富贵。他很欢快无机会来护理院看望,这让他的喷鼻港之行更成心义。

来自驻港部队全军仪仗队的官兵为们表演了枪械集体操,辽宁舰编队的官兵则带来了歌舞表演。随后,官兵分3组去护理院分歧的楼层看望。护理院内春秋最大的,曾经110岁的谢月琼听着官兵们唱的歌,流下打动的眼泪。赵金上前帮她拭去泪水,说无机会还会再来看他们。

辽宁舰航母编队175舰副赵金中校说,辽宁舰航母编队是第一次来到喷鼻港,很侥幸也很高兴来这里取交换。但愿通过此次添加喷鼻港社会对的关心,让充实享受温暖取安宁的糊口。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澳区第13届全国人大代表选举会议成员开始接受登记

下一篇:深圳市中小企业家联谊会走访与江南文化,体验旗袍百年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