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香港一工地污水渠爆裂致3死 涉事企业暂停同类工程

内容摘要:他们被救上地面时,已陷入昏倒,湿透,身上并无平安带,送往伊利沙伯病院后证明不治。初步查询拜访显示3人身体无概况伤痕,将放置剖尸查验,以确定他们是溺毙抑或吸入有毒气...

他们被救上地面时,已陷入昏倒,湿透,身上并无平安带,送往伊利沙伯病院后证明不治。初步查询拜访显示3人身体无概况伤痕,将放置剖尸查验,以确定他们是溺毙抑或吸入有毒气体而送死。

消防处帮理消防区长张广源暗示,解救步履共出动102名救火员,因涉事管道只要约1.4米曲径,很是狭小,管内水深约1米,加上正在地道均探测到硫化氢,令解救有坚苦。

喷鼻港特区劳工及福利局局长汲取光偕劳工处处长陈嘉信过后到病院慰问遇难工友的家眷后,暗示将彻查变乱缘由,包罗能否涉及平安办法不脚或报酬疏忽等,中电和承办商已暂停所有同类工程以共同查询拜访。

至近2小时后的下战书4时17分,蛙人终正在离地道出口约50米的管道内,发觉吴姓工人浸正在约1米深的水中,他被救上地面时已全无反映,经送院后亦证明不治。

他强调,工程已做脚平安办法及风险评估,地底及地面亦有同事支撑。承办商金城营制行政总裁王绍恒对变乱忧伤,向家眷致以深切慰问,已及时向3名死者的家庭各发放10万元(港币)现金应急。

现场为红磡机利士南介乎红磡南道取必嘉街之间一段马地方的建建地皮,上址属中电外判的地道工程,由本年3月起头动工,估计至下个月完成,工程采用无坑挖掘体例,会先正在中设立一个收支口,挖入地底约5米深,再开凿一条曲径约1.4米的地道,用做铺设电缆之用,目前地道工程已完成近七成。

多量救火员接报赶抵当即进行解救,约10分钟后,迅即正在约5米深地下地道口,先救起2名已陷昏倒的姓霍及姓岑工友,并当即送院,可惜抵院已证明。其后消防多名蛙人潜入已充满污水的地道管道内搜救另一名消失的吴姓工人。因为消防正在现场探测到含毒及易燃的硫化氢气体,需将现场范畴扩大。

事发后中电、劳工处、渠务处及地道工程承办商均有派员参加领会。中电代理输电及供电营业部高级总监何耀基暗示,已暂停所有同类工程,并全力共同查询拜访肇因。

据喷鼻港《文报告请示》动静,喷鼻港红磡机利士南一个铺设电缆的地道工程地皮,昨午发生严沉夺命工业不测,3名工人正在5米深地道内进行喷浆工做时,邻接一条污沟渠俄然爆裂,大量污水连同沼气涌出敏捷覆没及充溢管道,3名工人就地遇溺被困。救火员先后将3人救出,送院俱证明不治。

事发于昨午2时半,3名工人进入地道内进行喷浆工做,其间有督工俄然察觉一条取地道相邻的污沟渠爆裂,涌出大量污水淤泥,他当即呼叫3名工友逃生,惟地道霎时被覆没,现场更充溢浓郁“臭蛋”般的沼气气息,他慌忙报警求帮。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境外媒体关注辽宁舰访港:民众盛赞国家强盛

下一篇:2017年香港与内地青年法律交流周在北京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