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香港妇联交流团参观访问青海

内容摘要:西宁7月12日电(记者王大千、白玛央措)喷鼻港妇联交换团日前到青海省交换拜候,两地妇联签订敌对交换合做备忘录,就协同开展女性本质提拔、家政办事、长儿教育等方面的交换...

西宁7月12日电(记者王大千、白玛央措)喷鼻港妇联交换团日前到青海省交换拜候,两地妇联签订敌对交换合做备忘录,就协同开展女性本质提拔、家政办事、长儿教育等方面的交换项目告竣了持久合做意向。

喷鼻港妇联交换团一行约40人,于7月6日至11日正在青海交换拜候。调查交换中,港区全国政协委员、喷鼻港妇联从席叶顺兴率团参访了青海妇女干部学校、青海妇女就业培训核心、青海省六一长儿园等,并取现场人员积极互动。她们对青海妇女儿童工做高度评价,也连系喷鼻港相关经验提出了。

叶顺兴对记者说,喷鼻港的社会工做行业成长很成熟,令人欣喜的是,远正在青藏高原的青海省,妇联社工办事工做成长势头也很好。“我们看到,正在妇联指导下,工艺精深的技师为很多等候就业的妇女供给培训办事,还有良多少数平易近族妇女了社工岗亭。”

“青海妇女就业培训核心大厅展板上的数据目标让我印象深刻,这些数字反映了本地为妇女就业成长积极贷款做出的勤奋。”喷鼻港妇联秘书长陈春艳说,如许系统化、科学化的工做模式值得自创。

青海省妇联从席张黎暗示,适逢喷鼻港回归祖国20周年,此次交换是之旅、合做之旅、友情之旅,但愿此后两地正在经贸、文化和儿童教育方面开展更多的互帮项目。

300多张图片、80余件实物、43个家风故事……22日正在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展出的“家和万事兴——家教家风从题展”,向不雅众勾勒出中华平易近族优良保守家风构成的汗青轨迹。

全国妇联5日向全国3.48亿女性网平易近发出“争做巾帼好网平易近”,号召泛博女性网平易近养成平安上彀的好习惯,传布凝结收集正能量,联袂共建明朗收集空间。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在香港五天 辽宁舰航母编队与市民如何“亲密接触”

下一篇:港澳台简讯:跨境电商助推珠澳跨境工业区华丽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