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长知识、点外卖、品美食——来桂香港大学生实习收获满满

内容摘要:“正在喷鼻港定外卖,需要日常平凡寄望心仪的商家,通过他们的外卖德律风定,而正在内地,利用APP就能够,而且有更多选择。”一正在广西的来自统一所大学的彭恩楠...

“正在喷鼻港定外卖,需要日常平凡寄望心仪的商家,通过他们的外卖德律风定,而正在内地,利用APP就能够,而且有更多选择。”一正在广西的来自统一所大学的彭恩楠说,期间,他们每周城市定三、四次美团外卖。

本年6月10日,来自喷鼻港8所高校的31名大学生,到广西10家企业了为期一个月的之旅。这是广西持续第5年欢迎喷鼻港大学生。

自2011年起,中华全国青年结合会取喷鼻港结合鞭策喷鼻港大学生暑期内地打算,每年组织1000多名喷鼻港大学生到内地。

客岁曾到珠海的崔慧茵说,第二次加入打算之所以选择广西南宁市,是想体验分歧地域的糊口,从而添加对内地的领会。本年,工商办理专业的她选择了酒店前台岗亭,担任客人入住登记手续、消息征询、发卖客房等事宜。

谈及收成,崔慧茵说:“通过接触分歧的人取事,我体验了内地的职场情况和文化,堆集了不少贵重工做经验,也提拔了正在内地就业的能力。”

正在日前举行的2017年喷鼻港大学生暑期总结座谈会上,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董事长韦怯球暗示,加入的喷鼻港大学生们把先辈的、学问和方式带给企业,为企业职工拓展视野打开了一扇窗口。

挤公交车上下班,正在公司食堂就餐,闲暇时逛逛淘宝,取同事骑车去老字号店肆品尝螺蛳粉、柠檬鸭等广西特色美食……“接地气”的糊口,让这些来桂的喷鼻港大学生们感遭到了一个实正在的内地。

彭恩楠到内地后才起头利用微信。点开他的伴侣圈,分享的多是取同事相处的点滴。他写道:“去过的处所良多,喜好的处所良多,但爱上的处所,当前就加上南宁吧。”

已返港的彭恩楠说,当前会继续利用微信取内地伴侣联络,并筹算近期带上女伴侣来广西体验本地的风土着土偶情。

现在正在浙江,挂号看病、缴纳社保、膏火、测验费,以及交通违法缴费……几乎你能想到的大部门公共事业和行政办事,也都能够像逛淘宝店一样,正在手机上轻松完成。

开车碰到轻细交通变乱后,拿起手机拍一拍、正在线自行协商处置后就可“继续前行”了;跨省异地发生的交通违法再也不消为缴纳罚款的工作跑了……

郑州市20日推出微信呼叫120“微急救”,处理以往德律风呼救说不清晰具体方位、方言论述不准病症导致救护车“欠好找”、耽搁救援生命的问题,让医疗急救愈加便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港澳台简讯:跨境电商助推珠澳跨境工业区华丽转身

下一篇:“香港高考”放榜约四成考生获大学录取最低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