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港企业加入“无现金联盟” 港版支付宝下载量胜预期

内容摘要:由第三方领取平台领取宝成立的“无现金联盟”12日举行喷鼻港坐发布会。多家喷鼻港企业颁布发表插手“无现金联盟”,以帮提拔客流。正在发布会上,信和...

由第三方领取平台领取宝成立的“无现金联盟”12日举行喷鼻港坐发布会。多家喷鼻港企业颁布发表插手“无现金联盟”,以帮提拔客流。

正在发布会上,信和集团、喷鼻港海洋公园、OpenRice等喷鼻港企业颁布发表成为“无现金联盟”合做伙伴。“无现金联盟”是结合国情况署及“领取宝”母公司蚂蚁金融办事集团(蚂蚁金服)做为理事单元的公益联盟,努力于扶植无现金社会、低碳运营、提拔贸易效能。

领取宝港澳台区总司理李咏诗引见,现时内地手机领取相当普及,通过手机领取的消费总额达美国的50倍。鞭策无现金化可使社会愈加智能,有帮企业提拔营运效率、削减处置现金的营运开支,并让企业更领会消费者的领取习惯及提拔信费用。

她并暗示,特地办事喷鼻港当地市平易近的领取宝HK自5月25日上线,两个礼拜内注册用户数已冲破6位数,下载量优于预期,相信港币版领取宝能够提高商户收银效率及客流。

别的,正在领取宝HK奉行首月,数据显示内地到港旅客每笔人均消费逾6百元人平易近币,而喷鼻港用户消费金额较少但频次稠密,次要采办日用品,每笔人均消费约50元港币。李咏诗指,现时领取宝HK可用商户已逾3千家,年内将笼盖逾8千家。率领取宝标识的商户,将来将可同时接管人平易近币及港币领取宝。(记者 林宇星)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香港实习生眼中的——港生内地打拼记(下篇)

下一篇:香港一餐厅爆炸4伤其中2人命危 或液化气泄漏引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