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港澳台简讯:海峡两岸医疗专家共聚宁夏分享医院管理经验

内容摘要:第二届海峡两岸病院办理研讨会12日正在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举行,来自海峡两岸的70多位病院院长、专家学者共聚一堂,分享海峡两岸病院办理经验,配合推进海峡两岸医疗卫生交换...

第二届海峡两岸病院办理研讨会12日正在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举行,来自海峡两岸的70多位病院院长、专家学者共聚一堂,分享海峡两岸病院办理经验,配合推进海峡两岸医疗卫生交换合做。

据深圳罗湖海关引见,一名喷鼻港女子近日正在入境时,将102部手机和15只名表绑缚正在本人的和腰部,瞒天过海,不意被海关关员就地。目前,当事人已被海关立案处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13日正在喷鼻港举办芒果品尝展现暨沉点财产投资推介会。这是百色市第三次来港推介芒果。据悉,百色市是中国次要的芒果出产之一,果形美妙、肉质甜美的百色芒果历来受消费者青睐。

“云上贵州”全球合做伙伴峰会13日正在贵安新区举行。新风天域集团颁布发表,将和云上贵州公司配合设立一支“大数据母基金”,次要投向海外并购、PE项目等范畴,两边还将正在医疗、教育等范畴深切合做。新风天域集团是喷鼻港南丰集团旗下的创业投资公司。

第九届鲁台青少年技击文化交换12日正在寿光市落幕,该自7月7日起头,为期6天。来自“体育总会技击协会”、“技击总会海外分会”、彰化县技击协会、嘉义市体育总会,以及南京、青州等地的500余名青少年加入了。

(小题目)喷鼻港仲量联行:逾六成零售商拟来岁正在港开新店仲量联行11日正在港发布的一项显示,62%的受访国际及喷鼻港零售商打算于2018年正在喷鼻港开设新店。

梁振英说,过去20年,喷鼻港女性的地位、和机遇显著提拔。他暗示,本届十分关怀妇女事务,妇女出任征询及组织的占比由30%升至35%,以期正在公共政策中充实反映女性概念和关心。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今年香港2568人报读内地大学

下一篇:澳门特区政府为CEPA全面升级进行业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