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解放军军乐团为驻香港部队官兵举行专场慰问演出

内容摘要:喷鼻港7月14日电(王洪山、周汉青)14日下战书,解放军驻喷鼻港部队昂船洲虎帐会堂军乐铿锵、军歌宏亮。正在喷鼻港加入国际军乐汇演的解放军军乐团走进驻喷鼻港部队虎...

喷鼻港7月14日电(王洪山、周汉青)14日下战书,解放军驻喷鼻港部队昂船洲虎帐会堂军乐铿锵、军歌宏亮。正在喷鼻港加入国际军乐汇演的解放军军乐团走进驻喷鼻港部队虎帐,和部队官兵一用激动的军乐和宏亮的歌声,抒发中国甲士喷鼻港繁荣不变的决心和对祖国的祝愿。

20年前,这支部队进驻喷鼻港,依法履行防务。正在庆贺喷鼻港回归祖国20周年之际,解放军军乐团正在这里举行专场慰问表演,还取驻喷鼻港部队军乐队进行讲授互动,教授吹奏身手取行进编排技巧。

表演正在军乐合奏《中国人平易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帷幕,身着号角衣的解放军军乐团吹奏家踏着铿锵的节拍,呈现正在驻喷鼻港部队陆海空官兵代概况前。全场官兵起立,陪伴军乐的节奏齐唱军歌。

随后军乐团为官兵带来了行进管乐表演,曲目既有表现“党对戎行绝对带领”这一军魂的《人平易近戎行忠于党》,又有展现甲士火热爱国情怀的《我的祖国》《歌唱祖国》,还有彰显戎行和役精力的《边防马队进行曲》《军威进行曲》《名誉的班师》等,精深的表演不时引来官兵强烈热闹的掌声。

军徽闪烁,军乐激动。军乐团吹奏家取驻军官兵互动,邀请不雅众批示乐队,台上融为一体。表演即将竣事时,解放军军乐团奏响《强军和歌》,伴跟着激扬的节拍,现场官兵再次齐声合唱。

驻喷鼻港部队舰艇大队官兵说,这不只是一场军乐盛宴,更是一次特殊的甲士荣誉、任务担任教育,令旌激荡、难以忘怀。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香港高等法院裁定罗冠聪、梁国雄、刘小丽及姚松炎四人议员资格被取消

下一篇:中国版权保护中心粤港澳版权登记大厅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