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解放军军乐团走进香港社区演出

内容摘要:喷鼻港7月15日电(王洪山周汉青)15日下战书,中国人平易近解放军军乐团和海军军乐团别离正在喷鼻港元朗社区剧院和喷鼻港文化核心广场,为喷鼻港市平易近举办专场管乐...

喷鼻港7月15日电(王洪山周汉青)15日下战书,中国人平易近解放军军乐团和海军军乐团别离正在喷鼻港元朗社区剧院和喷鼻港文化核心广场,为喷鼻港市平易近举办专场管乐音乐会和军乐巡逛表演,数千名喷鼻港市平易近和旅客近距离感触感染了中乐的魅力。

喷鼻港文化核心广场,人流如织。海军军乐团的艺术家们身着海号角衣,高奏《海洋》《轮机兵》《老伴侣进行曲》,踏乐而行,威武的军姿和雄浑的旋律传染了上千名旅客和市平易近,大师纷纷拿起相机和手机记实这绚丽时辰。

正在喷鼻港元朗社区剧院,中国人平易近解放军军乐团举办的音乐会吸引了近千名不雅众前来抚玩。《中国人平易近解放军军歌》奏响,激越的旋律响彻剧场。随后吹奏的《军威进行曲》《边防马队进行曲》以及《强军和歌》,表达了中国人平易近解放军听党批示、能打胜仗的果断决心;《东方之珠》《步步高》充满对喷鼻港愈加繁荣的和祝愿;喷鼻港电视剧从题曲集锦和《长号之家》等曲目,弥漫着喷鼻港回归祖国的喜悦;《狮子山下》展现喷鼻港人顺境中连合奋斗、和衷共济、包涵协调的喷鼻港精力。当解放军军乐团奏响《歌唱祖国》时,现场不雅众陪伴旋律同声歌唱,剧院里歌声宏亮,一片欢娱。

解放军军乐团的精深表演,让很多不雅众流连忘返。喷鼻港不雅众刘先生对记者说:“能息争放军军乐团近距离的接触和互动太罕见了。解放军军乐团的表演展现了中国甲士昂扬向上的精力风貌,让喷鼻港市平易近看到了中国甲士的优良本质和威武文明抽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港富家女出书披露被绑架经历

下一篇:“一国两制”成功实践书写香港锦绣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