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香港青年和业界人士畅谈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

内容摘要:“大湾区青年·创业论坛”由粤港澳大湾区青年总会举办,论坛特地邀请来风靡全球的逛戏《愤慨的小鸟》之父彼得·维斯特巴卡、喷鼻港投资人协会副从席...

“大湾区青年·创业论坛”由粤港澳大湾区青年总会举办,论坛特地邀请来风靡全球的逛戏《愤慨的小鸟》之父彼得·维斯特巴卡、喷鼻港投资人协会副从席陈海丽、青年创业者喷鼻港卡荟无限公司行政总裁安楠,取年轻人分享创业经验,配合畅谈粤港澳大湾区的取挑和。逾200名喷鼻港青年出席论坛。

粤港澳大湾区青年总会施行从席吴学明暗示,但愿透过粤港澳大湾区青年总会为青年搭建交换合做平台,劣势互补,进而凝结分歧专业范畴的年轻人,建立跨地域交换体系体例,并为年轻人供给更多向上流动的机遇,但愿喷鼻港青年把握好粤港澳大湾区成长。他激励喷鼻港青年摒弃惯有概念的,英怯、判断地把握,实现本人的创业梦。

彼得·维斯特巴卡则取青年人分享了创业经验。他暗示,本人正在分开出品《愤慨的小鸟》的Rovio公司当前,分开来到中国内地,启动了一个全球性孵化逛戏和社群运营项目。他很是看好中国的成长前景,看好粤港澳大湾区的将来。

方才读完研究生的任蜜斯听完后暗示,领会了良多创业新动向,但愿未来正在粤港澳大湾区寻找更多的成长机遇。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花墟——邮票中新旧并融的香港购物街

下一篇:香港推多元化旅游景点和产品 吸引高消费过夜旅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