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香港入境处将推出自助离境服务 旅客离境仅需20秒

内容摘要:喷鼻港10月9日电(记者 张雅诗)喷鼻港特区入境事务处9日发布,将于10月10日正在喷鼻港国际机场推出访港搭客自帮离境办事(简称“离境易”),容貌识别手艺协帮确认访...

喷鼻港10月9日电(记者 张雅诗)喷鼻港特区入境事务处9日发布,将于10月10日正在喷鼻港国际机场推出访港搭客自帮离境办事(简称“离境易”),容貌识别手艺协帮确认访客身份。

据入境处引见,访港搭客如年满11岁,持有合适国际平易近用航空组织划定,并由入境处所发布的指定国度或地域所签发的无效电子旅行证件,便可经“离境易”的“e-道”打点自帮离境手续,无须事后登记。“离境易”采用容貌识别手艺核实搭客身份,整个离境法式大约20秒。

入境处暗示,相关办法可为搭客带来更便利的收支境办事,也能提拔收支境管制成效,并将分阶段扩展至其他管制坐。相关放置并不合用于喷鼻港居平易近。

别的,入境处会正在访港搭客入境柜台加拆拍摄镜头,以便及时拍摄访港搭客的照片,并通过容貌识别手艺把该照片取其旅行证件内的照片做比对,以供核实身份之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澳门各界集会纪念辛亥革命106周年

下一篇:林郑月娥:粤港澳大湾区打造创科中心 香港迎新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