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国侨办副主任郭军访问香港东华三院

内容摘要:中新社喷鼻港10月12日电 (记者 杨喆)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从任郭军一行12日拜候喷鼻港汗青最长久的慈善机构东华三院,并出席交换座谈会。郭军暗示,东华三院的工做契合中...

中新社喷鼻港10月12日电 (记者 杨喆)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从任郭军一行12日拜候喷鼻港汗青最长久的慈善机构东华三院,并出席交换座谈会。郭军暗示,东华三院的工做契合中国优良的保守文化,不只表现和人文关怀,并且展示家国情怀和社会义务认识。

郭军听取相关东华三院行政组织、汗青以及医疗、教育、社会办事的引见后暗示,东华三院正在喷鼻港有很大影响力,很多表现中华保守美德,供给公益办事的体例也值得自创,表现“一国两制”正在喷鼻港的成功。同时,它正在指导年轻人同时,也强调家国情怀、平易近族认识。

他续指,海外华侨华人和港澳对中国今天取得的成绩贡献很大,正在将来“一带一”扶植中,他们的也很较着。喷鼻港既是“一带一”主要节点,也是海外华侨华人和内地企业沟通的无效桥梁和纽带。国侨办情愿和喷鼻港加强联系,深切合做。

东华三院董事局从席李鋈麟感激郭军一行到访,并暗示东华三院会继续发扬为华人办事的慈善精力,加强学生对国度文化取汗青的领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广东东莞滨海湾新区揭牌 建粤港澳文化街推动文创合作

下一篇:香港特首冀立法会早日通过施政报告政策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