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一香港籍货船在日冲绳以南海域沉没 无中国籍船员

内容摘要:东京10月13日电(记者王可佳)据日媒报道,一艘喷鼻港籍货船13日凌晨正在日本冲绳以南海域沉没。中国驻福冈总证明,未发觉货船上有中国籍船员。日本海上保安厅13日发布动静称...

东京10月13日电(记者王可佳)据日媒报道,一艘喷鼻港籍货船13日凌晨正在日本冲绳以南海域沉没。中国驻福冈总证明,未发觉货船上有中国籍船员。

日本海上保安厅13日发布动静称,这艘喷鼻港籍货船当天凌晨2时发出救援信号。海上保安厅已调派巡视船等前往救援,不外变乱现场附近气候前提恶劣,救援进展迟缓。

据日本配合社报道,货船出事时正正在日本冲绳县石垣岛以南约600公里海域航行,船上船员均为印度籍。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香港回归20周年成就展》南宁站开展

下一篇:“鸡粪”被变废为宝 广东云浮绿色有机肥首次供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