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香港迪士尼乐园扩建计划工程正式启动

内容摘要:喷鼻港迪士尼乐土度假区正式启动新阶段扩建打算工程,估计首个落成的设备是位于探险世、以片子《海洋奇缘》脚色莫阿娜为从题的全新表演场地,将于来岁揭幕。从2018至2023年...

喷鼻港迪士尼乐土度假区正式启动新阶段扩建打算工程,估计首个落成的设备是位于探险世、以片子《海洋奇缘》脚色莫阿娜为从题的全新表演场地,将于来岁揭幕。

从2018至2023年新阶段扩建打算进行期间,喷鼻港迪士尼几乎每年城市推出全新项目,包罗从题园区、逛乐设备或文娱体验。沉点项目包罗以“蚁人 ”、“黄蜂女”及“神盾局”为题的全新逛乐体验将于明日世界降生。喷鼻港迪士尼将打制全新漫威从题区,逐步成长成亚洲区内一个漫威体验的必到之处。全新《冰雪奇缘》从题区将呈现片子故事及脚色,宾客可体验新增逛乐设备带来的欣喜。乐土的地标——城堡,将进行富丽变身,也会上演簇新的日间及夜间表演节目。(逛 踪)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首轮香港秋拍亮点纷呈几大拍卖行收获“开门红”

下一篇:台风“卡努”袭击香港 致22名市民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