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香港科大EMBA课程再度荣登全球排名榜首

内容摘要:喷鼻港10月16日电(记者 张雅诗)喷鼻港科技大学16日颁布发表,该校取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办理学院合办的行政人员工商办理硕士(EMBA)课程正在英国《金融时报》全...

喷鼻港10月16日电(记者 张雅诗)喷鼻港科技大学16日颁布发表,该校取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办理学院合办的行政人员工商办理硕士(EMBA)课程正在英国《金融时报》全球EMBA课程2017年排行榜再次居首。

喷鼻港大学当日也颁布发表,该校取伦敦商学院、哥伦比亚商学院合办的EMBA课程正在统一排行榜中排行第二。

按照《金融时报》排名,“凯洛格-科大EMBA”课程正在多个范围中表示超卓。正在“事业成长”方面,课程结业生的平均年薪程度高踞榜首,达478379美元,结业生正在修读课程前后的平均薪金增幅达62%。

据引见,“凯洛格-科大EMBA”课程于1998年推出,于亚洲开创合办EMBA课程的先河,2007年至今已八度荣膺世界第一。

由喷鼻港大学经济及工商办理学院取伦敦商学院、哥伦比亚商学院配合从办的“EMBA-GlobalAsia”行政人员工商办理学硕士课程,则初次参取《金融时报》EMBA年度排行榜,并获全球第二名。

港大暗示,“EMBA-GlobalAsia”课程于结业生薪酬方面表示优异,结业生的平均工资快要32万美元,80%学生来自国外。此外,课程正在“实现方针”方面排名第四,反映大部门结业生修读课程的方针已达到。

《金融时报》EMBA排行榜每年选出生避世界前100位EMBA课程,至今已有17年汗青。排名连系16项分歧范围的数据,涵盖结业生薪酬、就业成长、多样性和学术质素等。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同心创前路 掌握新机遇”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成就展在沈阳展出

下一篇:从“房屋阶梯”到“置业阶梯”——香港多举措助市民安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