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林郑月娥:施政报告后续工作将展开 亲自监督落实过程

内容摘要:喷鼻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上礼拜颁发了任内首份施政,她17日对这份施政获得社会普遍认同和市平易近的欢送暗示欢快,并称她会亲身相关办法的落实过程。当天早上,林郑月娥...

喷鼻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上礼拜颁发了任内首份施政,她17日对这份施政获得社会普遍认同和市平易近的欢送暗示欢快,并称她会亲身相关办法的落实过程。

当天早上,林郑月娥出席行政会议前会见传媒时暗示,特区会马长进行施政的后续工做,把落实工做做好。

林郑月娥指出,施政涉及200多项新办法,分为四大类。第一类是已提出细节的办法,这些办法稍后经特区立相关事务委员会会商、财员会通过拨款便可奉行,例如“退职家庭津贴”打算、“免入息审查的公共交通费用补助打算”等。过程中,如立议员因应公家看法但愿改善细节,特区会愿意考虑。

第二类是需要进一步征询持份者的办法,大部门涉及劳工议题,如将侍产假的日数由3天增至5天、耽误公事员办事年期等。特区会顿时展开取相关持份者参议,倾听看法。

第四类属于订出政策标的目的,仍需特区内部研究的办法,包罗耽误10礼拜的产假、数据、检讨有碍立异及科技成长的现行法规和律例等。(记者 李焯龙)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风正一帆悬——澳门倾力构建世界旅游休闲中心

下一篇:QS亚洲大学排名新鲜出炉 香港高校表现亮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