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成就展在沈阳展出

内容摘要:沈阳10月16日电(记者 )为庆贺喷鼻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此前正在中国国度博物馆举行的“喷鼻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齐心创前 控制新”成绩展16日来到沈...

沈阳10月16日电(记者 )为庆贺喷鼻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此前正在中国国度博物馆举行的“喷鼻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齐心创前 控制新”成绩展16日来到沈阳进行巡展。

近年来,辽港两地一曲正在经贸等范畴有着深切的交换取合做,喷鼻港持续数年占领辽宁引进外来投资的首位。截至2016岁尾,喷鼻港累计对辽宁投资1035.5亿美元。本年上半年,喷鼻港正在辽宁设立项目54个,投资13.8亿美元,同比增加32.8%。

本次展览共分为十个单位,通过文字、图片等全面引见喷鼻港特区成立20年来正在经济、社会、平易近生、文化、立异及科技等范畴的劣势和最新成长。

自6月27日正在国度博物馆开展以来,这一展览曾经正在全国多个城市举行巡展。沈阳坐展览将于本日起至10月29日正在博物馆展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QS亚洲大学排名新鲜出炉 香港高校表现亮眼

下一篇:香港免费幼稚园计划实施 34%受访家长学费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