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陇港贸易额稳步增长 香港助力甘肃企业上市

内容摘要:目前,喷鼻港已成为第四大国际商业伙伴、第三大国际出口市场、次要的外资来历地,甘肃已签约港资项目600多亿元人平易近币,陇港之间商业总量增加势头强劲。同时,喷鼻港正成...

目前,喷鼻港已成为第四大国际商业伙伴、第三大国际出口市场、次要的外资来历地,甘肃已签约港资项目600多亿元人平易近币,陇港之间商业总量增加势头强劲。同时,喷鼻港正成为甘肃大型企业主要的上市和融资平台。

跟着“一带一”扶植推进,属及具有合作力的平易近营企业,纷纷“走出去”开展海外投资、承揽工程及股权并购,部门企业寻求正在境外上市,以开辟国际市场。

当日,喷鼻港商业成长局和喷鼻港买卖所为甘肃200多家企业引见了喷鼻港证券市场及上市轨制、港资企业帮力中资企业跨境金融营业、境上市的对比等内容,并取沉点企业进行了圆桌论坛对接具体正在港上市事宜。

喷鼻港买卖所代表处代表张晓夏暗示,近年来甘肃经济快速成长,丝经济带焦点区扶植稳步推进,企业要迈向国际开辟海外市场,能够多喷鼻港上市做为跳板。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副秘书长迟润林暗示,喷鼻港是主要的国际金融、航运、商业核心,是毗连内地和国际市场的主要中介,而甘肃是新丝绸之的黄金段,是内地向西的主要门户和次区域合做计谋,陇港两地正在本钱市场等方面有互补性。支撑本土企业借喷鼻港劣势更好地“走出去”,同时也营制优良的投资情况,欢送港商来甘肃投资兴业,共享成长。(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互联网金融大奖2017在港启动 冀推动跨境金融合作

下一篇:澳门举办中葡青年企业家论坛广拓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