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香港雇员今年加薪3.6%到4% 机构预测明年加幅稍降

内容摘要:据喷鼻港网坐动静,一项查询拜访显示,喷鼻港雇员本年加薪介乎3.6% 至4%,预测来岁薪金加幅稍降,介乎3.5%至3.8%。查询拜访发觉,流失率以餐饮业最高,接近8成。查询拜访由...

据喷鼻港网坐动静,一项查询拜访显示,喷鼻港雇员本年加薪介乎3.6% 至4%,预测来岁薪金加幅稍降,介乎3.5%至3.8%。

查询拜访发觉,流失率以餐饮业最高,接近8成。查询拜访由浸会大学及喷鼻港人才办理协会进行,涵盖建建、零售、款待及餐饮等11个行业,有96间机构参取,雇员总共跨越11万人。

喷鼻港人才办理协会薪酬查询拜访从席梁伟佳暗示,喷鼻港经济长时间未有显著刺激,是导致自2013年以来,加薪幅度一曲下降的缘由。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暖心妈妈让儿子买饭给陌生人 网友:最好的身教(图)

下一篇:澳门下架1500罐浸水婴儿奶粉 已就事件开展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