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港铁观塘线信号故障调查报告:电脑系统传输线锈蚀

内容摘要:据喷鼻港《大公报》动静,港铁不雅塘线月初信号系统毛病,持续跨越10个小时。港铁其后成立查询拜访委员会,邀请专家参谋插手查询拜访。港铁动静人士暗示,今早已向喷鼻港特...

据喷鼻港《大公报》动静,港铁不雅塘线月初信号系统毛病,持续跨越10个小时。港铁其后成立查询拜访委员会,邀请专家参谋插手查询拜访。港铁动静人士暗示,今早已向喷鼻港特区提交查询拜访。

动静指,当日正在不雅塘坐的计较机联锁系统,无数据传输线的接线盒入水,导致铜制的传输线呈现锈蚀,影响信号传送,系统发觉数据有问题,于是启动平安设想从动关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澳门下架1500罐浸水婴儿奶粉 已就事件开展调查

下一篇:港澳各界热切关注中共十九大 把港澳发展融入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