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第六届博鳌亚洲青年论坛(香港)11月初在港举行

内容摘要:喷鼻港10月19日电(记者 丁梓懿)由博鳌亚洲论坛和喷鼻港菁英会配合从办的第六届博鳌亚洲青年论坛(喷鼻港)将于11月2日正在喷鼻港会展核心举行。论坛将设3个分论坛,邀请多...

喷鼻港10月19日电(记者 丁梓懿)由博鳌亚洲论坛和喷鼻港菁英会配合从办的第六届博鳌亚洲青年论坛(喷鼻港)将于11月2日正在喷鼻港会展核心举行。论坛将设3个分论坛,邀请多位来自亚洲地域的政、商、学魁首,阐发新一轮全球化、青年若何变化、把握将来等议题。

本届论坛以“曲面全球化取自正在商业的将来——青年的脚色”为从题,设有经济、青年、文化取人文交换3个分论坛。取会代表将环绕新经济年代的世界商业新-粤港澳大湾区的脚色,人工智能及从动化对青年教育、技术、就业及学业的挑和,全球化VS逆全球化-全球化4.0的思虑等热点问题展开会商。

喷鼻港菁英会从席农户彬引见,全国政协副从席梁振英,巴基斯坦前总理、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阿齐兹将于论坛颁发从题。

据悉,出席论坛的嘉宾包罗ofo共享单车结合创始人于信、喷鼻港科技大学工商办理学院兼任传授及院长资深参谋陈家强、英国伦敦经济学院经济学传授柯成兴、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取合作力研究核心从任倪鹏飞等。

博鳌亚洲青年论坛(喷鼻港)2009岁首年月次举办,是博鳌亚洲论坛的专题性论坛之一。论坛一曲从青年的角度,邀请多位嘉宾就金融、文化、教育、科技、社会及可持续成长等议题取青年人展开对话,配合阐发亚洲及世界将来成长所面临的取挑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香港科学馆古埃及展结束逾85万观众破纪录

下一篇:香港最新失业率3.1% 连续4个期间维持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