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香港官员:会将香港固有景点转型拓宽客源

内容摘要:据喷鼻港中通社报道,喷鼻港特区商务及经济成长局局长邱腾华19日暗示,将来喷鼻港会将固有景点转型,拓宽客源,令旅客更多元化。邱腾华暗示,喷鼻港将来旅逛业成长标的目的...

据喷鼻港中通社报道,喷鼻港特区商务及经济成长局局长邱腾华19日暗示,将来喷鼻港会将固有景点转型,拓宽客源,令旅客更多元化。

邱腾华暗示,喷鼻港将来旅逛业成长标的目的,沉点有四方面,第一个是兴建中的基建拓展新客源;第二点是令本身本色经验更丰硕;第三个方面是引入科技;第四方面是监管提拔质素。

喷鼻港特区取国度旅逛局9日正在京签订《关于进一步深化内地取喷鼻港旅逛合做和谈》,进一步加强两边正在旅逛成长的交换合做。喷鼻港特区行政长官林政月娥和国度旅逛局局长出席并签订典礼。

电子竞技(电竞)方兴日盛,深受全球年轻人热捧。为庆贺喷鼻港回归20周年,喷鼻港特区旅逛成长局近日正在喷鼻港红磡体育馆举办首届电竞音乐节,内地队正在电竞环节中以“全胜”姿势博得角逐。旅发局称,这是该局本年度沉点推广项目,将音乐取电子竞技相连系,合适年轻旅客的口胃,3天吸引6万人次入场,受欢送程度跨越预期。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调查:香港雇员明年整体加薪幅度为3.7%

下一篇:内地高校增澳门保送院校 涉及多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