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外籍男子在香港地铁将清洁女工推落路轨被抓(图)

内容摘要:据喷鼻港网坐动静,一名外籍须眉日前涉嫌正在喷鼻港元朗轻铁坐,将一名洁净女工推落轨,其后并控以一项伤人罪,案件今日上午正在屯门裁判法院开庭审理。裁判官应控方要求,...

据喷鼻港网坐动静,一名外籍须眉日前涉嫌正在喷鼻港元朗轻铁坐,将一名洁净女工推落轨,其后并控以一项伤人罪,案件今日上午正在屯门裁判法院开庭审理。

裁判官应控方要求,将案押后至12月18日再审,等待警方进一步查询拜访及看法。被告临时毋须答辩,还押。

56岁的这名被告被控于本月21日,正在港铁轻铁元朗总坐5号月台,及恶意一名女子。女工跌落轨后骨折,下颚受伤需要缝针。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澳门:首届新濠杯“汉语英雄”汉语知识大赛落幕

下一篇:香港年底前拟移除行山径全部垃圾桶 鼓励带回市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