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香港投资推广署将为赴港湘企提供免费投资落地服务

内容摘要:长沙10月21日电(记者 张玉洁)喷鼻港投资推广署帮理署长何兆康日前正在长沙接管记者采访透露,正在泛珠区域协做大布景下,喷鼻港将进一步加强取湖南合做,为赴港投资湘企供...

长沙10月21日电(记者 张玉洁)喷鼻港投资推广署帮理署长何兆康日前正在长沙接管记者采访透露,正在泛珠区域协做大布景下,喷鼻港将进一步加强取湖南合做,为赴港投资湘企供给更多便当办事,将来湘企赴港投资可间接通过喷鼻港投资推广署开展免费对接落地。

湘港两地同处泛珠三角区域,一曲以来喷鼻港都是湖南的主要经贸合做伙伴和次要外资来历地。长沙海关数据显示,本年前三季度,湖南对喷鼻港双边商业额为259.1亿元人平易近币,增加61.4%,喷鼻港为湖南最大商业伙伴。目前,喷鼻港正在湘投资企业跨越9000家;截至本年6月,湖南正在港共设立企业278家,合同投资总额44.10亿美元。

“湖南取喷鼻港能够并肩合做,缔制商机,共尝功效。”何兆康说,湖南省“十三五”规划强调加强泛珠三角区域合做,全面提拔取港澳台地域的交换合做,喷鼻港可阐扬金融、物流、基建投融资和商业枢纽的脚色,为湖南企业供给多方面的营商劣势,湖南企业赴港投资可通过喷鼻港投资推广署开展对接落地,配合“一带一”所带来的新和新挑和。

目前,已有三一集团、中联沉科等11家湘企经由喷鼻港投资推广署协帮成功到港,以喷鼻港为计谋点,积极投入国际市场所作。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外国政商界人士热议大湾区:香港作用不可替代

下一篇:香港特区政府举行年度勋衔颁授典礼 10人接受大紫荆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