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吉林省推出“冰雪令” 惠及港澳台游客

内容摘要:喷鼻港10月18日电(记者 丁梓懿)“吉港旅逛交换周”18日正在喷鼻港拉开序幕。正在当日举行的“吉港两地旅逛推介交换会”上,省旅逛成长委员会推...

喷鼻港10月18日电(记者 丁梓懿)“吉港旅逛交换周”18日正在喷鼻港拉开序幕。正在当日举行的“吉港两地旅逛推介交换会”上,省旅逛成长委员会推出“冰雪令”,针对港澳台旅客及旅逛机构推出一系列优惠办法。

“冰雪令”提出,从2017年11月1日至2018年4月30日,港澳台旅客凭无效证件旅逛省内所有4A级以上停业景区,实行大门票挂牌价半价优惠;启用万万资金设立“冰雪豪杰榜”,对为冰雪旅逛做出凸起贡献的旅行社赐与资金支撑;凡旅逛企业开通旅逛目标地包机,赐与每班万元励;成立旅客赞扬快速处置机制,一般旅逛赞扬24小时内受理,7个工做日处置完毕。

省旅逛成长委员会副从任陈守君暗示,港澳地域是省主要的客源市场,凭仗着两地间季候差别大、资本互补性强等劣势,两地旅逛业界彼此支撑,亲近共同,持久连结优良合做关系。

陈守君说,以本次推介交换为契机,吉港澳旅逛业应不竭拓展合做管道和范畴,推进旅行社、旅逛景区联手,配合开辟市场,配合成长强大旅逛航,互惠互利,实现共赢。

当日的交换会上,来自、、四平、辽源、白城等多个城市旅逛局的代表引见了各地冰雪旅逛成长特色,展现了旅逛新产物及新线。

为期5天的“吉港旅逛交换周”还包罗“冰雪征询师”培训、“冰雪情暖喷鼻江”广场、旅逛交换对接等一系列。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首届深澳创意周在深圳、澳门举行

下一篇:融入发展大局,共享祖国荣光——港澳各界人士热议中共十九大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