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港航明年三月开通旧金山航线 每星期共四班

内容摘要:据喷鼻港报道, 喷鼻港航空来岁将开通曲航航,喷鼻港航空副从席邓竟成暗示,美国航将于12月18日启航,起头时每礼拜4班,而1月16日起则会改为每日一班;至于曲航航将由2018年...

据喷鼻港报道, 喷鼻港航空来岁将开通曲航航,喷鼻港航空副从席邓竟成暗示,美国航将于12月18日启航,起头时每礼拜4班,而1月16日起则会改为每日一班;至于曲航航将由2018年3月25日起开通,每礼拜共四班航次,同时他对现时的售票对劲,但暗示正在人手方面则需要扩充。

按照喷鼻港机场办理局的动静,喷鼻港快运航空4日再打消四班当日航班,包罗喷鼻港往返张家界、喷鼻港前去越南岘港以及东京前去喷鼻港的航班。

欧洲飞机制制商空中客车(空客)公司日前正在法国图卢兹将一架A350-900宽体飞机交付给喷鼻港航空无限公司,使喷鼻港航空成为全球第15家运营空客A350系列飞机的航空公司。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港执法部门一年清理近150辆违泊“共享单车”

下一篇:中原文博会首设澳门展区 客家咸茶“返乡省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