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香港环境局公布优化固体废物收费安排 最快2019年底推行

内容摘要:据喷鼻港旧事网动静,26日,喷鼻港情况局发布优化都会固体废料收费的落实放置,收费模式分为采办预缴式指定垃圾袋收费和入闸费模式付费两类。按袋收费范畴除利用食物情况卫...

据喷鼻港旧事网动静,26日,喷鼻港情况局发布优化都会固体废料收费的落实放置,收费模式分为采办预缴式指定垃圾袋收费和入闸费模式付费两类。

按袋收费范畴除利用食物情况卫生署废料收集办事的废料发生者外,大部门通过私营废料收集商以压缩型垃圾车收集垃圾的室第和工贸易楼宇也涵盖正在内。

利用非压缩型垃圾车的私营废料收集商,日常收集床褥、梳化、大型金属成品等大型或犯警则固体废料,均无法以指定垃圾袋包妥,相关垃圾会继续采用入闸费模式。

此外,环保署会推出“地方收集废胶樽打算”,以便收受接管;并设厨余收受接管组,研究和制定新厨余弃置监管办法。

情况局局长黄锦星暗示,继续以今岁尾前向立提交条例草案为方针,估计草案审议需时一年,都会固体废料收费最快可于2019岁尾奉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尊老爱老 澳门特区政府举办首届“长者日”活动

下一篇:林郑月娥:香港背靠祖国有无限发展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