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香港证券业告别大堂交易时代

内容摘要:10月27日,正在喷鼻港买卖所买卖大厅,身穿红马甲的买卖员正在挥手辞别。跟着喷鼻港买卖所27日收市铃声响起,最初两位穿红马甲的买卖员竣事买卖,预备办公用品分开。自此,...

10月27日,正在喷鼻港买卖所买卖大厅,身穿红马甲的买卖员正在挥手辞别。跟着喷鼻港买卖所27日收市铃声响起,最初两位穿红马甲的买卖员竣事买卖,预备办公用品分开。自此,喷鼻港证券业正在买卖大堂内进行买卖的时代画上完美的句号。当日,喷鼻港买卖所正在买卖大堂及展览馆举办了一场证券界人士,数百名出市代表及嘉宾会聚一堂,配合回顾了喷鼻港证券业的成长,期近将退出汗青的买卖大堂合影留念。发(王申 摄)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香港警方将展开单车安全执法行动

下一篇:香港在泛珠三角合作中的新角色:科技创新“联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