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近三千人竞渡香港维多利亚港 “重游”40年前经典路线

内容摘要:中新社记者 盛佳鹏 摄 src=喷鼻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庆典临近,喷鼻港庆回归氛围渐浓,6月27日晚,正在维多利亚港湾两侧霓虹闪灼,大厦上的电子屏“升起”巨幅五星...

中新社记者 盛佳鹏 摄 src=喷鼻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庆典临近,喷鼻港庆回归氛围渐浓,6月27日晚,正在维多利亚港湾两侧霓虹闪灼,大厦上的电子屏“升起”巨幅五星红旗和紫荆花区旗,交替展示,并有“强烈热闹庆贺喷鼻港回归祖国20周年”、“恭喜喷鼻港回归20周年”字样。中新社记者 盛佳鹏 摄 /

角逐起头前,泳手齐集正在尖沙咀公家船埠,整拆待发。上午约8时30分,喷鼻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取特区情况局局长黄锦星鸣起出发的枪声。一息间,百名“国际组”泳手加快前进,努力逛往湾仔金紫荆广场公家船埠。

赛事全长约1公里。近3000名加入者中,既有职业泅水好手,也有热爱泅水的男女老长取伤残人士。正在水中挥舞臂膀,溅起道道浪花,泳手正在维港漂亮的景色陪衬下,构成了一幅漂亮的画面。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澳门举行慈善步行活动 筹款800万赠送公益社团

下一篇:全国台企联考察广西北部湾助力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