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香港举行国际环保博览展示创新环保技术

内容摘要:喷鼻港10月26日电(记者张雅诗)第十二届国际环保博览26日正在喷鼻港揭幕,吸引约340家来自19个国度及地域的企业参展。本届新增“草创专区”,展现立异环保手艺。...

喷鼻港10月26日电(记者张雅诗)第十二届国际环保博览26日正在喷鼻港揭幕,吸引约340家来自19个国度及地域的企业参展。本届新增“草创专区”,展现立异环保手艺。

连续4天的环保博览由喷鼻港商业成长局取法兰克福展览(喷鼻港)无限公司合办、喷鼻港特区情况局协办,正在位于大屿山的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

本届博览以“立异环保方案·建立绿色城市”为从题,设有十大产物专区,包罗“绿色建建及能源效益”“绿色运输”“废料处置及再制”“水处置及水质办理”等,全方位展现环保产物及手艺。

环保博览增设“草创专区”,会聚15家草创企业,呈献簇新的环保手艺。由喷鼻港一家公司研发的智能温度调理器,以温度调整算法调控室内温度,能削减冷却水及水泵所耗损的能量达40%,也可通过云端办事取建建办理系统做;内地一家公司通过化学药剂将土壤中及水中的沉金属为不成接收形态,有帮提拔农地出产力,保障农做物平安。

本年环保博览的另一核心是“亚洲环保会议”,从办方邀请了来自包罗粤港澳大湾区正在内的世界各地的官员和专家,就各地环保政策办法及商机、废料处置及再制、绿色建建、可再生能源及使用等课题进行交换。

喷鼻港特区情况局局长黄锦星当天致辞时暗示,为实现粤港澳大湾区优良糊口圈及扶植绿况,大湾区成长继续高度注沉环保。为支撑这一政策标的目的,国际环保博览供给了一个策略平台,有帮喷鼻港当地和国际环保企业进入中国内地这快速成长的环保市场。

环保博览的最初一天将免费向公士,体验绿色糊口乐趣,届时将有多项,包罗专题论坛、环保工做坊等,以加强对公家的环保教育。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全国台企联考察广西北部湾助力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建设

下一篇:香港拟推青年共享工作空间 租金仅市值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