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香港特区将招募青年通过自荐加入政府委员会

内容摘要:据喷鼻港报道,喷鼻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正在本年施政中提出,通过“委员自荐试行打算”让更多青年人插手委员会。喷鼻港特区平易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29日暗示...

据喷鼻港报道,喷鼻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正在本年施政中提出,通过“委员自荐试行打算”让更多青年人插手委员会。喷鼻港特区平易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29日暗示,将于31日就打算招募告白,打算将来会扩展至分歧的春秋组别。

当天,刘江华会见传媒时引见,“委员自荐试行打算”首批涉及5个委员会,包罗青年事务、公允易近教育、情况、禁毒和立异科技。特区将于31日招募告白,欢送喷鼻港年轻人报名自荐插手这些委员会。

刘江华指出,“委员自荐试行打算”旨正在“广开言、广纳人才”,所以并不只局限于年轻人,未来会逐渐扩展至分歧春秋组别。取此同时,分歧委员会亦会连续,但愿任何有志于协帮特区的社会人士参取。

(记者 张晓曦)28日是中国夏历沉阳节,6位来自内地及港澳的青年艺术家走进凉山州西昌市西乡乡三百村,参取本地敬老,并献上出色歌舞表演。4位来自港澳的跳舞、戏剧范畴的青年艺术家,亦是初次走入内地村落、参取敬老表演。

喷鼻港特区27日正在当地多份支流聘请启事,为即将改组为政策立异取统筹备事处的地方政策组高薪吸纳青年才俊。对此,喷鼻港青年平易近建联从席颜汶羽暗示,欢送特区以具合作力的薪酬礼聘青年人插手地方政策组进行政策研究工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鬼魅万圣节,带你玩转香港!

下一篇:深圳皇岗口岸启用跨境学童电子标签查验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