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香港发现多辆共享单车被扔河道 一天打捞30部

内容摘要:有网平易近早前正在社交收集发文,暗示林村河发觉有多部绿色的GoBee.Bike共享单车,其间有四、五辆单车堆放正在河中,以大埔超等城一田百货对开一段最多。网平易近纷纷暗示...

有网平易近早前正在社交收集发文,暗示林村河发觉有多部绿色的GoBee.Bike共享单车,其间有四、五辆单车堆放正在河中,以大埔超等城一田百货对开一段最多。网平易近纷纷暗示,思疑有人将单车放置外行或其他林村河通道阻,致有人将单车推下河流。有网平易近上载GoBee.Bike的法式,显示大埔有近500辆共享单车正在内,但多辆单车的GPS正在林村,部门以至已被冲出河口。

据现场清理单车的工人透露,特区收到市平易近赞扬德律风后,当即派遣工人参加处置,昨日已是本月内第四次往林村河打捞单车,但以昨日检获数量最多,有捞获的单车布满泥泞,相信被弃正在河流内不只一天。喷鼻港渠务署至截稿前未答复本年捞单车次数及捞获单车数字。

GoBee.Bike答复称,对少数粉碎单车的人失望,但相信绝大部门喷鼻港人都大白其好处,并且会卑沉并支撑共享单车的。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学者郭万达解读粤港澳大湾区将给港澳经济带来什么

下一篇:国歌法拟列入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基本法附件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