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横琴携手香港共建商标合作机制

内容摘要:按照和谈,横琴新区工商局(甲方)取喷鼻港中小型企业结合会(乙方)将通过共建以商标公用权为沉点、商标注册便当化为配套的“商标合做机制”,进一步鞭策琴港两地的...

按照和谈,横琴新区工商局(甲方)取喷鼻港中小型企业结合会(乙方)将通过共建以商标公用权为沉点、商标注册便当化为配套的“商标合做机制”,进一步鞭策琴港两地的商标品牌计谋,全方位市场从体的权益,办事处所经济成长。

两边合做的内容包罗通过配合扶植注册、、联盟、仲裁、宣传“五大平台”,建立完美“商标合做机制”。

据和谈要求,正在配合扶植的注册平台上,对乙方保举港澳籍、外国天然人到中国内地申请商标注册和商标公用权质押登记的,甲方同意开通国度工商行政办理总局商标局横琴商标受理窗口和横琴注册商标公用权质权登记申请受理窗口的绿色通道,并供给快速、高效、优良办事;同时,对乙方保举港澳、境外企业到内地申请商标注册的,乙方可要求甲方供给帮帮。

其次,正在平台上,对喷鼻港市场从体正在甲方辖区被他人加害商标公用权的,乙方应协帮被侵权人向甲方申请。甲方按照《中华人平易近国商标法》等内地相关律例予以处置。

此外,对因两地合用问题发生的不合,乙方该当向被侵权人充实注释;对内地市场从体正在喷鼻港被他人加害商标公用权的,乙方该当正在甲方提出协帮要求后,积极协帮和被侵权人向喷鼻港相关部分申请。(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香港首批5个咨询委员会招募青年议政论政

下一篇:港澳青年艺术家完成四川采风之旅 冀加强与内地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