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江门本地霸王房“海逸城”,霸王条款,违反物业法对车位只卖不租 鹤山市峻廷湾是否值得入手,看完文章再决定

内容摘要:建议想考虑买峻廷湾房子的业主,先让物业把车位问题解决再说,不管销售说的天花乱坠,说不是一个物业,都不要听,一个小区还能弄两个物业区分开吗?到时候矛盾会更多,别买...

建议想考虑买峻廷湾房子的业主,先让物业把车位问题解决再说,不管销售说的天花乱坠,说不是一个物业,都不要听,一个小区还能弄两个物业区分开吗?到时候矛盾会更多,别买问题房产,成为你以后的隐患。

业主直言:小区优点是附近有个幼儿园和小学,缺点是必须要把户口迁到古劳镇才能就读。小区内环境还行,周边配套全无,连个吃饭的地方都没有,楼下一家美宜佳超市还是刚开的,之前什么都没有。交通方面:离主干道江门大道和高速路很远很远,目前个人认为只适合镇上村名改善居住条件买。炒房和在广州佛山工作者,可以考虑离高速比较近的地方,或者鹤山新城区那块,规划建设都挺不错,本人不是中介,不推荐房源。

如今随着私家车越来越多,车位也成了香饽饽,由车位引发的矛盾渐渐多了起来。就在几天前,业主李女士在江门市鹤山市峻廷湾,因为停车问题与物业发生了不愉快。

自己本来就是小区业主,难道就没有停车的权益吗?李女士感到非常疑惑,但物业人员的说法更让她感到不解。

小区的物业告诉我说,你必须要购买这个车位,你才可以停进去。不购买车位,业主只能在小区停车30分钟。

记者:里面没有公共的停车位?

小区保安:没有公共的,只有下面的停车场,还有售楼部那边一个停车场。

地下停车场空空如也 临时车位一位难求

记者随后把车开进了小区的地下停车场,绕了几圈发现,停车场内空车位还是很多,跟小区外的临时车位车满为患的现象,形成鲜明对比。

业主 李女士

我说那我在这里仅仅买有房,就不能够享受这个小区的停车服务吗?然后他们告诉我说 不可以的,他是强逼着让所有的业主都要购买车位,相当于是说强买强卖吧。

小区门外的临时停车区域一位难求,可小区地下停车场里却空空如也,小区车位只卖不租,确实让业主们很是头疼。

志愿律师 黄海林

首先国家对开发商、对车位的处置问题,没有一个硬性的规定。开发商既然是提供服务的一方,那你就应该提供一些能够适应业主配套的一些服务,而不能够采取一种强制的方式,或者强制的条件,要求居住的业主必须去买这个车位。所以他的服务来讲,就没有考虑到更多业主的真实情况。

我国《物权法》第七十四条规定,小区建筑区划内,规划用于停放汽车的车位、车库应当满足业主的需要。建筑区划内,规划用于停放汽车的车位、车库的归属,由当事人通过出售、附赠或者出租等方式约定。占用业主共有的道路或者其他场地,用于停放汽车的车位,属于业主共有。

社会学者 姚华

有些开发商为了逼业主去买这个停车位,他宁可不要你去租也要把它卖掉,这种方式来变相的促销,或者是变相来让业主去买这个停车位,就造成了很多的矛盾。据我们了解到的很多楼盘,就是因为这样造成停车位的困难。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90后创业名人李恒宾:沉淀是为了未来爆发做准备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