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外媒:《变形金刚4》内地首映票房破纪录

内容摘要:   北京前门附近展出的《变形金刚4》里的角色“大黄蜂”(路透社)  据参考消息6月30日报道 据埃菲社6月28日报道,电影《变形金刚4》27日晚在中国内地首映,...

 

  北京前门附近展出的《变形金刚4》里的角色“大黄蜂”(路透社)

  据参考消息6月30日报道 据埃菲社6月28日报道,电影《变形金刚4》27日晚在中国内地首映,票房达到两亿人民币(约合3220万美元),成为中国电影市场史上首日票房最高的影片。

  影片同时在全国的两万多块屏幕上首映,排片率达到64%,不少影院所有的放映厅都在放映这部影片。变形金刚在中国拥有大批无条件支持的拥趸。

  中国影院票房最成功的影片仍然是《阿凡达》,在2009-2010年收获2.16亿美元,排在第二位的是2012年上映的国产影片《人再囧途之泰囧》,票房达到2.1亿美元。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传承和平精髓 开创和谐未来

下一篇:五项原则是世界和平护身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