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程永华大使会见中国佛教协会访日代表团

内容摘要:大公网东京讯 记者本年是中日国交一般化45周年,一系列留念正在中日两国举行。10月31日上午十时,中国驻日本大使程永华,正在大使官邸亲热会见了以中国释教协会纯一副会长为...

大公网东京讯 记者本年是中日国交一般化45周年,一系列留念正在中日两国举行。10月31日上午十时,中国驻日本大使程永华,正在大使官邸亲热会见了以中国释教协会纯一副会长为团长的中国释教协会访日代表团。

应日本国际文化交换机构邀请,以中国释教协会副会长醒觉、湛如为名望团长,以中国释教协会副会长纯一为团长的中国释教协会代表团,一行9人赴日本东京加入中日国交一般化45周年留念,并将出席11月1日正在日中敌对会馆举办的纯一绘画艺术展。

程永华大使(左)取纯一(左)亲热交换

程永华大使暗示,很是欢送中国释教协会代表团访日,并举办以释教文化为从题的艺术展览,中国驻日本大很是注沉本次并将予以鼎力支撑。大使还指出,释教是中日敌对交换的主要纽带,两国释教文化交换积厚流光,中国释教对日本释教影响深远。

大使还取纯一副会长配合回首了中日两国释教交换史,对鉴实大师、空海大师、大谷莹润长老、菅原钧长老、赵朴初先生等中日两国高僧,正在两国文化交换中的无上好事暗示赞赏和。纯一暗示,方才闭幕的十九大,标记着中国的成长进入了一个全新时代,坐正在中日先贤开创的中日敌对交换的根本上,中国释教界愿为开创中日敌对交换的全新时代不遗余力。最初,程永华大使暗示,文化交换是中日两国平易近间交换的主要体例之一,预祝此次拜候和11月1日揭幕的艺术展完美成功。

程永华大使(左五)取纯一(左四)、湛如(左三)、史利伟(左三)、黄实(左一)、崇度(左二)、陈妙玲(左二)一行合影留念

日本国际文化交换机构理事长黄实、大公网副总编纂史利伟、中国驻日参赞陈诤,此次代表团特邀艺术参谋汪为新佳耦,副团长崇度,秘书长陈妙玲密斯夫妻,副秘书长缪世龙先生,中国释教协会国际部副从任李贺敏等参取会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新西兰明年禁外资买现楼 分析称针对中国买家

下一篇:美媒关注特朗普亚洲之行:视中国为行程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