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土耳其飞行员低空开飞机 险些削发地面人员(图)

内容摘要:据英国《镜报》12月7日报道,日前,土耳其F-16战机飞行员优素福?库尔特因失误将飞机降到警戒线以下,差点导致空军基地地面的飞机侦查员遭削发。...

视频截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12月7日报道,日前,土耳其F-16战机飞行员优素福?库尔特因失误将飞机降到警戒线以下,差点导致空军基地地面的飞机侦查员遭削发。

据悉,由于库尔特机长的失误操纵,飞机离现场侦查员的头顶仅仅几英尺,而且还偏离了降落跑道,偏向旁边的乡间小路。如此惊险状况引起现场人员一片恐慌。

当时,为躲避危险,现场飞机侦查员有些使劲跑开,有些则尽量贴近地面,恨不得能躲到地底。

现场飞机热衷粉说,当时自己可以感觉到机翼从耳边滑过,甚至连发动机的热度也感受得到。相信无论对飞机有多狂热,也没有人愿意和飞机如此亲密接触。

有人将当时这惊险的一幕拍下,并上传到视频网站YouTube,瞬间变为热门视频,目前为止的点击量已达10万。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袁鹏:新型大国关系是创建中美关系下一个辉煌35年的唯一途径

下一篇:南非总统称中国将帮助非洲建快速反应部队